先前耳聞沙漠的夜空很美,所以聽到表姊安排我們在沙漠過夜時,超級興奮的

工作人員會開一台車來接我們到住的地方,

其實就在營地旁邊,但晚上黑漆漆的根本看不到,所以開車比較方便~

夜宿沙漠1.jpg

 

原本對於夜宿沙漠這件事,充滿了無限的幻想

雖然曾想過不會住到沙漠飯店那種等級,但最差應該就是搭個帳篷之類的

結果............................

居然是直接睡在沙漠上,看著星空入眠啊!!!!!!!!!!!!!!!!

沒錯,就是一張大地毯+三個雙人床墊+6個枕頭+12個睡袋(一人兩個)

右邊中間有生營火的木炭,但前半小時都是燒了一會兒就熄掉了,可能是還沒燒透的緣故

左邊則會有4個小燈排成一排,大概是怕有車輛經過會壓到我們吧 (看那條輪胎的痕跡)

這就是我們當晚在沙漠中唯二的火源

另外還有一個大的照明燈,讓我們半夜想上廁所時可以走去營地用的

跟一箱冰桶(有水和罐裝氣泡飲料),大概是怕我們渴死吧XD

That's all,這根本荒野求生計啊!!!!! 下車第一眼看到時真的是傻眼貓咪

我們還帶了一個小的行李箱,想說可以刷牙洗臉什麼的,一切在看到下圖時就變得多餘~

人生能有幾回睡在荒野的經驗呢?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抱著又驚又喜的心情入睡了

滿天的星斗與無數架的飛機伴我們入眠,很浪漫,也很吵XD

越夜雖然越美麗,但半夜的沙漠真的是太冷了,沙子踩起來都超冰的

就算穿著厚外套、蓋了兩條睡袋,我依舊被冷醒了無數次

就這麼看這北斗七星在我前方,到後來變到我左邊,再來被早晨的陽光亮醒

一晚美麗的沙漠之夜就這麼畫下句點。

夜宿沙漠2.jpg

 

白天時長這樣,右手邊是駱駝家

夜宿沙漠3.jpg

 

其實我們睡的地方旁邊就是營地,所以也不至於不安全

但生平第一次露宿野外,著實是嚇到我了.........

不過既然都睡在荒野了,上廁所又何必走到營地呢?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默默地在沙漠中自尋一片樂土,體驗在大自然中上廁所

不顧一切的感覺很特別也很害羞,但十分推薦大家這麼做XD

後來跟山豬分享,她卻說:「如果沙漠中有隱藏攝影機怎麼辦?那種專拍野生動物的,結果拍到妳的話,不就.......」

真是笑死我了XDD

夜宿沙漠4.jpg

 

大家大約六點左右就陸續醒來,大姑丈和表姊還跑去看日出,真浪漫XD

趁著營地的人還沒來上班,幫我們準備早餐之前,我們就自行在附近找樂子

營地附近有種一些樹,上頭的瓜果長得很像小玉西瓜

但丟給駱駝吃,牠們都不吃,想必應該不怎麼美味

夜宿沙漠5.jpg

 

駱駝的早餐比我們早準備好

工作人員說可以進去園區和駱駝互動,所以我們就進去玩耍了

我和這隻自拍的時候,牠一直將嘴巴湊近我的頭

後來還用膝蓋攻擊我的背和屁股!!!!!!! 不知道是不喜歡拍照還是......?

我被打的當下真的以為我會死在那裡,後來心想好險我是跟駱駝玩,而不是大象

夜宿沙漠6.jpg

 

享用早餐中的駱駝~

他們吃完早餐後就繞著營地外圍散步,牠們跑起來和馬差不多快

一群駱駝一起奔跑的畫面,完全不輸萬馬奔騰!!!!!

夜宿沙漠8.jpg

 

駱駝看起來很可愛,但其實牠們每一隻都是超級大暴牙

而且咀嚼的時候真的好醜XD  不過也意外地有種反差萌~

夜宿沙漠7.jpg

 

玩完駱駝後,早餐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有熱狗、一袋吐司、一罐果醬、一壺咖啡,和每人一盤煎蛋,很簡單的一餐~

夜宿沙漠9.jpg

 

吃完後昨天的司機就來載我們回市區,結束這趟畢生難忘的沙漠之旅

夜宿沙漠10.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