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餐的營地也是位在沙漠中,

到了之後,司機便請員工帶我們入座

下圖左邊是舞台,四周是座位,每邊兩排

我們當天的座位是第一排,緊鄰舞台,視野十分良好

營地2.jpg

 

居然有圓桌,好像台灣的辦桌喔XD

營地3.jpg

 

在營區的門口有擺放蜂蜜麵包(Lugaymat),是杜拜家庭常出現的料理

將油炸麵包淋上蜂蜜,作為點心來食用,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我們隔天下午有去舊城區吃別家的Lugaymat,但沒有沙漠營地的好吃

營地1.jpg

 

營區外有免費的騎駱駝體驗,騎的距離蠻短的

最前面的那隻一直叫,看樣子心情不太美麗

營地5.jpg

 

所以第一隻駱駝就休息,改由後面的三隻代勞

駱駝走路時會左右搖擺,這時要身體放鬆跟著牠律動XD

營地6.jpg

 

一直耳聞駱駝起立和坐下時的高低差很可怕

駱駝會先前腳坐下,再換後腳,如下圖所示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那垂直的角度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尖叫

尤其是前座,根本搖滾區XD

營地7.jpg

 

營區內也有提供一些活動,例如免費的Hanna(指甲花)彩繪

Hanna是種天然染劑,中東與印度在重要節慶時大多會使用

特別的是這只限女性才能彩繪(only ladies)

曾聽聞有少數人會對此染料過敏,所以彩繪時有點怕怕的

營地8.jpg

 

彩繪師畫的速度很快,不到30秒就畫好一個圖騰了

但後來我媽一直不小心ㄍㄡˊ到

彩繪師人超好,幫我媽補了兩次XD

營地9.jpg

 

大約30分鐘後染料才會完全乾,剝掉後的顏色較淺,大約可留在身上一星期左右~

我的大約5天左右就慢慢變淡了,但我媽的居然留了快兩個星期還是蠻清晰的,超強

營地10.jpg

 

另外還有Shisha水煙,這是中東特有的煙,味道和一般的香菸很不一樣,

它是透過小塊煤炭和水燃燒,再加入水果味的煙草,因此抽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

我在土耳其時就有看過,但當時沒有嘗試,因為聽說抽1根水煙=抽12根香菸啊......

營地11.jpg

 

營地內還有和老鷹拍照的體驗,但是要付費

原本開價20迪拉姆/人,後來被表姊殺價到20迪拉姆4人XD

營地12.jpg

 

營地大概19:30左右會開始有表演,

而上面提到的免費活動的工作人員就會撤掉,應該是想讓大家專心看表演吧XD

第一場表演是土耳其著名的蘇菲旋轉舞

營地14.jpg

 

除了一般的旋轉舞外,居然還有旋轉火舞!!!!!

看起來超驚悚的啊

營地15.jpg

 

第一場表演結束後,接著就是晚餐時間

晚餐是自助餐,就像小學添營養午餐那樣,排隊拿盤子跟盛菜

由於伊斯蘭國家不吃豬,所以今晚的主菜是烤雞,超級無敵好吃

也有鷹嘴豆泥跟中東的口袋麵包

在沙漠吃的這一餐(包含Lugaymat蜂蜜麵包),真的是我在杜拜吃過最好吃的一餐

營地13.jpg

 

等大家都盛好飯菜入座後,第二場表演中東肚皮舞就會開始了~

看別人網誌拍的都是有點豐腴的,但我們這次的超瘦超美的

我爸很害羞不敢直視(因為老婆坐在他旁邊XD)

結果肚皮舞孃就一直來找我爸,還拋媚眼XD

營地16.jpg

 

表演都結束後,大家就鳥獸散了,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參加一日遊,表演結束後就會有車子來接大家回市區

但我們今晚要夜宿沙漠,所以可以在營區慢慢晃~

用餐完後大家留影紀念,臉上的笑容和稍後看到住宿地的表情完全是強烈對比啊!!!!!!

可參考杜拜。Day5 沙漠篇(下)─來去沙漠住一宿

營地17.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