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但斯克搭乘海盜船

搭乘日期:2018/7/24(二)

票價:單程45波幣/人、來回90波幣/人

航程時間:約90分鐘


 

格但斯克(Gdańsk)是個海港城市,所以有許多搭船出航的觀光體驗,但我覺得搭海盜船是最酷的

Gdansk9.jpg

 

搭乘海盜船的地方就位於長街(ulica Długa)的底端,這條街真的很長,沿途會經過許多景點~

從金門(Złota Brama )往港口的方向走,會先經過市政廳

Gdansk2.jpg

 

再往前走一點,不遠處便是著名的海神噴泉(Fontanna Neptuna)

Gdansk1.jpg

 

繼續直走到底就會抵達港口了,下方會看到售票的棚子~

我們一開始沒注意到,就沿著岸邊向左走了好遠,

快到出海口時,正巧遇到回來的海盜船,才又一路跟著海盜船回到原點

Gdansk5.jpg

 

搭船的場次還蠻多的,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每小時一班

Gdansk3.jpg

 

票價有兩種:單程是一人45波幣,來回則是一人90波幣

售票人員會說英文,直接跟他們說你要什麼票就可以了~

Gdansk4.jpg

 

開船前半小時就可以上船了,因此建議早一點來買票,早點上船才能佔到好位子~

個人推薦坐最後面可以遮陽的位子,因為去程的時候我坐在最前面,想說比較好拍照,

殊不知天氣太好,在大太陽底下航行,曬了半小時感覺得快曬傷了

Gdansk10.jpg

 

船上滿滿的都是人~ 在開船的那一刻真的會超級興奮的

船上的舵是真的有用的,船長會站在那裡開船,我們有趁大家下船,對面都沒人時站上去拍照XD

Gdansk7.jpg

 

船上有販賣薯條、雞塊、飲料和酒等,但我覺得不便宜,吃起來也普普

回程的時候,還會有工作人員自彈自唱,我一開始以為是放CD,下船時才發現居然是現場演奏,就立馬向他比了個讚,然後伯伯也對我回比了一個XD

Gdansk8.jpg

 

在格但斯克搭乘造型獨特的海盜船暢遊波羅的海(應該是吧?),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體驗

十分推薦大家來玩玩看呦~~~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