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 Hostel

入住時間:2018/6/28-6/30

入住房型:六人房混宿(Bunk Bed in Mixed 6)

官網:http://www.festhostel.pl/

點我查看房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華沙蕭邦國際機場(Lotnisko Chopina w Warszawie)搭175公車UNIWERSYTET站(倒數第二站)

公車票可在機場內的櫃台買,或是公車站旁的自動售票機買,可參考華沙交通票購票教學(我還沒寫好)

公車站的公車表上會寫公車到的時間(幾點幾分),基本上非常準時

上公車後要記得打票,不然被當成逃票就要罰很多錢~

公車上會有螢幕顯示這一站跟下一站,但不知為何UNIWERSYTET站居然沒停,就直接開到終點站,我明明有按下車鈴啊

後來問了公車站的服務人員,他們說從終點站步行到UNIWERSYTET站約5-10分鐘,並指了個方向給我

雖然我的手機沒有網路,但事先將要去的地方打星號,再跟著google的藍點點(衛星定位)走,還是順利的走到了青年旅館~

下圖是青年旅館的門口,到了之後通常會打電話給青旅,但我到的時候剛好有住戶要出來,所以我就順勢進去了XD

費斯特青旅1.jpg

 

進去之後上小樓梯再左轉,會看到電梯,按下按鈕再打開門

華沙青旅.jpg

 

進去之後兩道門都關上,電梯才會動~

華沙青旅電梯3.jpg

 

搭電梯到四樓後,出來左轉到底就是民宿囉~

下圖就是我住的六人房混宿(Bunk Bed in Mixed 6)

空間還算寬敞,置物櫃也很大,除了塞得下我的29吋行李箱外,還能再放一些東西

而且房間內就有WIFI,訊號蠻強的~

費斯特青旅2.jpg

 

除了六人房外,還有其他房型,我到的時候剛好都沒人,所以就順便拍照了XD

下圖是十二人房混宿 (Mixes 12- Bed Dormitory Room)

費斯特青旅6.jpg

 

還有雙人房 (Twin Room with Shared Bathroom),但一樣是要共用衛浴~

費斯特青旅13.jpg

 

Fest Hostel有提供免費早餐,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餐桌,甚至可以自己買東西回來煮

費斯特青旅8.jpg

 

用餐區牆上掛了許多TripAdvisor和Booking.com的評分,獲獎無數呀~

費斯特青旅9.jpg

 

廚房就在用餐區旁邊,餐具應有盡有,除了筷子XDD

使用完之後記得自行清理乾淨即可~

華沙青旅廚房.jpg

 

早餐用餐時間是8:30-10:30;星期日則是8:45-10:30

但我兩天都是8:45才吃到早餐,因為老闆娘說她還沒準備好

費斯特青旅10.jpg

 

青旅的公共空間雖然不大,但充滿了溫馨的布置

費斯特青旅11.jpg

 

也有提供電腦和耳機,可以上網和視訊~

費斯特青旅12.jpg

 

居然還有中文的桌遊,不知道是不是旅客送的XDD

費斯特青旅15.jpg

 

衛浴方面有兩間廁所、兩間淋浴間,基本上很夠用,我這兩天內都沒跟別人搶廁所

費斯特青旅3.jpg

 

淋浴間,洗手台下方的櫃子有兩台吹風機

費斯特青旅4.jpg

 

廁所也意外的大間,而且還有準備好多捲衛生紙,完全不怕不夠用XD

費斯特青旅5.jpg

 

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時間了,有三種麵包可選擇,依照個人喜好做成三明治之類的~

也有麥片牛奶,還算豐盛,可以慢慢吃,呷飽飽~~~~~

費斯特青旅16.jpg

 

我7月在盧布林參加夏令營時的早餐也是差不多這些,蠻好的,但吃久了就會想念熱呼呼的台灣早餐

費斯特青旅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蘭 華沙 青年旅館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