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購物中心(Mall of Emirates)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三10:00-22:00,週四到週六10:00-24:00

除了Dubai Mall外,這是第二個必逛的mall,不僅佔地大,品牌也十分的多

其中必逛的就是家樂福啦~

因為裡頭也有賣香料和紀念品,價格便宜又不用擔心被亂開價,很多人都大推

Mall of Emirates裡頭的裝潢我很喜歡,但是我忘了拍照

家樂福1.jpg

 

堅果區

家樂福2.jpg

 

香料區,和我們在香料市集看到的擺法相同

若是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另一區有賣已經包裝好的香料~

家樂福3.jpg

 

聽說杜拜當地人最愛的甜品就是椰棗(date),營養價值高,因而有沙漠麵包的美名

所以我們就買了幾盒回去當伴手禮~

右上的是純椰棗,什麼都沒包,左下也是椰棗,包裝好特別XD

左上的有包果仁和金桔,帶回去請朋友吃他們都說很甜,但我覺得不甜蠻好吃的呀~

右下則是我們在當地超愛喝的芒果優酪乳~ 大家有來的話一定要買來喝喝看

家樂福4.jpg

 

下圖是回教國家才有的產品吧? 專門洗頭巾的,真特別~

家樂福5.jpg

 

我期待已久的紀念品區,在面對家樂福的最右邊走到底

明信片、書籤、磁鐵、景點小模型、駱駝沙畫等,應有盡有

駱駝沙畫一瓶只賣8迪拉姆,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

但是!!!!!!  比較醜,而且醜很多.......

應該說是配色不佳,我千挑萬選才找出兩個比較好看的~

但其他紀念品就還不錯,所以還是可以來這裡撿寶~

家樂福6.jpg

 

Mall of Emirates的家樂福非常大間,收銀檯一共有60個,每個都有編號(如下圖)

因此建議避開他們的假日時間來逛,才不會人擠人~

P.S 杜拜的休息日是星期六,星期五晚上算是他們的小周末,和台灣一樣會去放鬆一下~

家樂福7.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