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ㄕㄤˇ)青初食

營業時間:平日7:30-15:00;假日8:00-16: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9巷14號1樓

交通:搭捷運蘆洲線(橘色),到三民高中站1號或2號出口都可,再步行約5分鐘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reshest.brunch/

P.S 菜單在FB官網的相片裡有呦~

丄青初食1.jpg

 


 

好久沒有早起吃早餐了,前一天晚上特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間今年才開的店裝潢很對我的胃,而且居然有賣刈包!!!!!! 真是太酷了,所以就立馬決定吃這家~

這家店的裝潢走工業風,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網美照,可是我去的時候近乎客滿,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2019/4/29更新:店門口的裝潢換囉~ 從摩托車變成唯美的鞦韆了

丄青初食.jpg

 

我們這次一人各點了兩份,並各升級一份套餐,結果吃得超級撐~~~~~~~~~~~~~XD

丄青初食2.jpg

 

塔可芝士雞蛋餅$60+套餐$49

芝士就是起司的意思,好像是廣東話用語,難道老闆是港澳人?!

這個口味我們覺得還不錯,原本以為就是起司、雞肉跟蛋的組合,沒想到口感還蠻多元的耶!!!!

而套餐的薯餅則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原來薯餅也能用刨絲的~

我一直做不出像冷凍薯餅那種形狀,所以都覺得做薯餅很難,沒想到有這麼簡單的方法 哈哈

套餐有兩種,$49的是沙拉、薯餅和飲料;$99的則是多了炒菇菇和主廚甜品

丄青初食3.jpg

 

蘋香薯泥乳酪蛋餅$45

這口味由於有蘋果的清脆感,所以吃起來很爽口,十分開胃,適合當前菜~

也可以到餐具區加些醬料,口感會更多元~

韓式辣五花刈包$60+套餐$49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道菜了,通常刈包只有在逛夜市時才會吃到,所以能一早就品嚐到我覺得十分新鮮~

刈包的口味有很多種,我選的韓式口味不會太辣,超好吃的泡菜配上五花肉還有刈包,迸出新滋味

丄青初食5.jpg

 

熔岩豬排鮮奶吐司$75

吃完刈包套餐後我其實蠻飽的了,看著這份三明治思忖著是否要外帶

但咬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他的吐司烤完後似乎還抹了奶油,再加上半熟蛋,讓吐司的口感不會很乾

配上豬排和其他餡料,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似乎開啟了我另一個胃XD

丄青初食4.jpg

 

丄青初食是一家平價又好吃的早午餐店,好像可以打電話外帶

當然最推薦的還是到現場,一邊享受網美風格的用餐環境,一邊品嚐美食囉~

 


 

2019/8/27更新

原本的刈包系列已經沒有了喔!!!!!!!!!

上禮拜六去用餐的時候,發現菜單改版了~   點我到FB官網看新菜色~

多了漢堡系列和其他的菜色,到FB官網查了一下才發現6/12新菜單就出爐了呢~

新菜色.jpg

 

由於我特別鍾愛他們家的泡菜,所以我一樣是點了歐巴辣五花口味

然後還加點了套餐,麥片黑糖優格真的健康又好吃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刈包的口感,但泡菜豬肉的口味一樣美味,喜歡漢堡的人可以點點看呦~

歐巴辣五花漢堡.jpg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